团委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挑战杯”竞赛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暨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会

2020年09月18日  点击:[]

    9月18日2021年挑战杯竞赛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暨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进会在南校行政楼419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丁强各学院团委书记、科创工作负责老师及团工作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各学院详细汇报了本学院“大挑”项目的孵化情况以及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开展现状,积极分享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困难与心得。丁强副书记挑战杯赛事进行了详细系统的介绍着重表明我校高度重视挑战杯工作的;另外,丁强副书记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文件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个别学院的特殊情况进行了特别分析,并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实施方案。


上一条:学四史,担使命——温州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