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三亮三比”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在南校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三亮三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学习。

    支部党员首先对新转入本支部的三位党员同志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支部书记蔡锋同志就机关党委“三亮三比”活动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中共温州大学机关委员会“三亮三比”活动实施方案》。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学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校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三亮三比”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实施“党员亮身份、支部亮特色、机关亮作风;党员比奉献、支部比典型、机关比成效”的“三亮三比”活动,引导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强学习、重服务、出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共同探讨本支部内如何推行“三亮”活动,开展“三比”活动。


上一条:浙江省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孙保胜一行莅临温州大学调研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