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第四讲

2020年04月25日  点击:[]

2020年4月24日18:30,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大学习、大讨论”第四场在钉钉平台上进行。培训班的200余名大学生骨干以及100余位普通团员青年围绕青年大学习第十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展开激烈讨论。

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是本期团校创新性开展“周一大学习+周末大讨论”的第四次课程。由本期团校十到十二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主讲授课内容。三个小组分别围绕主题从国内外疫情变化形势、防控机制、复工复产措施等方面进行论述。此外,小组成员分享感悟,充分表达了学生干部对疫情后社会经济复苏方面的思考。

在讨论环节中,每个小组都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如“你觉得复工复产面临有哪些问题”等,学员与其他团员青年针对相关问题展开积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学员在课后表示感触良多。

 

校团委组织部

                                      2020.4.24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三亮三比”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