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关于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的获奖表彰

2020年03月25日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培育新时代青年对国家和民族的理想与担当,号召广大青年自觉继承与发扬五四精神践行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为深入推进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会,表彰暑期社会实践中先进团队以及优秀个人,总结和分享他们的实践工作经验,发挥榜样的引领带头作用,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实践。

经现场评比后授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蚂蚁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等十支实践队十佳团队称号;授予叶雪珍等十一名同学实践标兵称号。并对十佳团队中荣获特等奖的三支优秀实践队和一等奖的七支实践队分别给予500元人民币和300元人民币的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真抓实干,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附件:

1.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十佳团队”

2.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标兵”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324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上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项评比”获奖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