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关于表彰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年03月25日  点击:[]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2019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学校及各学院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共组建了157支暑期社会实践队,其中实践创新项目11支,重点团队81支,学生参与人数达4100余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促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化、持续化发展,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温州大学教育学院2个学院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称号;授予“温州大学商学院第十三届走进浙南产业集聚区暑期社会实践队”等27支团队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授予俞丁萍等163名同学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努力学习,真抓实干,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附件:

1.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

2.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3.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20年3月24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项评比”获奖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全民战疫背景下的心理健康调试”——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