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陈积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1月17日  点击:[]

    1月14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陈积明、团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辉球、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炜、团省委学校部干部陆耀庭、省团校副校长徐峻蔚、宁波大学团委书记周洵瑛、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徐增鎏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团市委副书记邱智强、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庄欣颖陪同走访了国旗广场、校史馆以及温州大学瓯江7号创业园。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学工部部长张敏、后勤管理处处长屠霁霞、团委副书记丁强等相关领导老师全程陪同本次调研活动。

    在我校国旗广场,陈积明副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了国旗广场的设计理念。据悉,国旗广场于2019年12月落成揭牌,是目前国内高校首个国旗教育主题广场。

 

陈积明副书记一行参观国旗广场

在参观国旗广场的同时,我校首届“红旗”论坛正在此处开展,校史馆杨兴林老师正给来自团委、各学院的数十名学生干部们带来温大校友、国旗设计者曾联松和国旗的故事,学生们就“如何传承和弘扬国旗文化”展开了热烈讨论。据悉,温州大学“红旗”论坛将持续开展,引导学生秉承“光大国族,造福人群”的温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把自己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

     

我校首“红旗”论坛在国旗广场召开

       

校史馆杨兴林老师为同学们讲述曾联松与国旗的故事

同时,正值新春到来之际,陈书记一行为温大学生带来了暖心的问候,为参与活动的学生干部送上了慰问品,并亲切地合影留念。

     

陈积明副书记为学生赠送慰问品

    在校史馆,陈积明副书记一行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近年来温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地方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特别是明确办学定位和三大目标后,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奋勇前行,学校发展呈现出日新月异的良好景象。

       

陈积明副书记一行参观校史馆

在温州大学瓯江7号创业园,陈积明副书记一行深入走访了创业园内的工作室,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瓯江学院创业学院院长王大将为陈书记一行介绍了创业园的建设、运营基本情况以及创业园未来规划与发展情况。


陈积明副书记与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

 

上一条:“时间管理成就幸福团学”——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
下一条:温州大学2019年艺术文化工作总结会暨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启动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