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2019年12月19日  点击:[]

20191218日(星期三)晚,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南校雁山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校团委徐瑶老师以及参与培训的298学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丁强老师辞中与们探讨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并表示: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恪守学习的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牢记务实的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坚守服务的初心。随后,丁强书记与徐瑶老师顺利结业的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论文和优秀组长证书。最后,小组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情况展示。

 

18C55


窗体顶端

团校作为全校优秀学生干部的聚集地,是提升学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相信经过本学期的团校培训,学员们定能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青团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人:张潇乐

摄影:吴敏洁




上一条:温州大学第十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