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看望慰问参加2019年浙江省大艺展舞蹈比赛的全体师生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1023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来到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看望慰问正在此处排练的即将赴杭州参加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专场全体师生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毅、党委副书记彭小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校团委实践服务中心王召收,教育学院辅导员潘士杰等人陪同慰问。

    庄兴忠一行首先来到舞蹈《莲之爱》的排练场地,观看《莲之爱》的排练情况,并与节目指导老师邵吟筠老师亲切交谈,了解舞蹈表演所蕴涵的丰富精神内涵。随后, 庄兴忠一行来到《我和国旗》以及《梦回故土》的排练场地,认真观看了两个舞蹈节目的完整展示,节目指导老师邱驿棠同时也向庄兴忠书记汇报了节目备战大艺展的情况以及节目创作的初衷与背景,庄兴忠书记对《我和国旗》以我校校友曾联松先生设计五星红旗为背景创作的做法表示赞赏。最后,《那年榕花开》节目指导老师李恒子向庄书记介绍了即将开始的省大艺展舞蹈比赛的相关情况,并代表节目全体成员向学校对节目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观看完各节目排练之后庄兴忠向在场全体成员发表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我校全体演职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苦付出。同时表示大艺展是我校艺术教育成果集中体现的很好平台,我们要将温大学子的风貌充分融入到节目中,要努力让全省兄弟高校看到温大学子真正的艺术水平和艺术风采。参与大艺展的师生应该在节目细节和艺术水平方面有更高的要求,要不断提升,打造更强更优的艺术团队。

   据悉,窗体顶端

据悉,浙江省大艺展每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同时也是竞争参加国家教育部主办次年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决赛的选拔赛。在本届大艺现场展演舞蹈专场中,我校入选决赛的有我和国旗》,《莲之爱》,《梦回故土》、《那年榕花开》等四个节目这一成绩,在全省位居第一位。1029,本届大艺现场展演舞蹈专场将在浙江理工大学大剧院拉开帷幕,届时我校将在全省兄弟高校面前展示温州大学艺术教育的成果和实力,彰显温州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温州大学“一带一路——远方的家”赴马来西亚文化艺术交流团首场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 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暨团校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