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 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暨团校第一讲

2019年10月21日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00,温州大学团校第二十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温州大学南校育英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招娣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全体学员奏唱团歌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情况。本次培训班采用集中培训和小组分训相结合的办法,每个小组都设有组长,在实践拓展课和小组讨论方面全部由小组自行组织,以促进小组成员互相交流,提高责任感和凝聚力。

 

 

 

校团委副书记易招娣老师作开班致辞,易书记表示:作为一个学生干部,要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起时代的责任;踏实学习态度,练就过硬的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勇于砥砺奋斗。

 

 

 

接下来由武元方同学代表学员发言。本次开班仪式特别设计了点亮温大特殊环节校团委易书记与学代表用校徽与团徽“点亮”温州大学。随后由工作人员宣读本期培训班考核条例,本期考核条例分为三个部分:考勤部分、笔记部分、课堂纪律部分。

 

 

 

开班仪式之后,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察主任兼巡查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立淮老师为学员们开启了本学期团校第一讲《浅谈工勤团干部的能力与素质》。曾任校团委书记的杨老师用丰富的个人工作经历,让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团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与素养

 

 

 

正如杨老师所说:“不知未来者无以评判当下,不知世界者无以理解中国,不知宏观者无以处理微观。”学生干部应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部门的工作效率,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最好的表现向团组织证明自己。

 

 

 

                                                              供稿人:张潇乐

摄影:虞程程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庄兴忠一行看望慰问参加2019年浙江省大艺展舞蹈比赛的全体师生
下一条:用微笑展现温州温度 ——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志愿者培训开班和出征仪式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