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19年10月12日  点击:[]


1011日下午13:40,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南校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为做好集中学习的相关工作,按照个人自学、集中领学、讨论促学的方式,确保集中学习取得成效。在学习研讨环节,全体与会党员通过领学、诵读、研讨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1.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3.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调研的讲话;5.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6.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支部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进一步学习巩固了主题教育相关知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的理解。

据悉,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按照每周一次专题学习研讨的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和新中国史等专题,将两书一章的相关篇章划入相关专题的指定阅读篇章。每次学习研讨中,支部党员提前通读两书一章相关篇章,同时结合观看专题片、指定党员重点发言、其他党员逐个发言的形式进行集中研讨,做到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上一条:用微笑展现温州温度 ——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志愿者培训开班和出征仪式顺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