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专题”学习会

2019年09月25日  点击:[]

924日晚上18:00,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在南校行政楼918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

全体与会党员观看了《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信仰的光芒》文献纪录片。回顾了在那个波澜壮阔的年代,陈望道先生翻译的《共产党宣言》,影响和培育了无数先进分子投身革命,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通过瞻仰学习,体会到陈望道先生学习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执着精神,更加自信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自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围绕党的理想信念,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宗旨意识,担当作为这四方面分别诵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里的相关内容,并充分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内容与情况查找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针对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对支部各党员主题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主题教学学习再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提炼,让各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本部门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再通过具体的落实,不断地将措施转化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新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决策部署,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党性锻炼,树牢思想根基,扎扎实实推动相关事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期...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哲学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