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繁星璀璨赞芳华,歌颂舞扬迎青春——温州大学2019级迎新晚会

2019年09月10日  点击:[]

砥砺前行七十载,情系中国绽青春,与初心为伴,让梦想腾飞。歌萦舞起,书写理想篇章,求学问是,燃烧炽热心脏。201999日晚,在进行了隆重而盛大的开学典礼后,迎新晚会又将全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舞台上满载着浓浓希望和祝福的金龙一路舞来,把吉祥、如意带给了温州大学,带给温大全体师生。在主持人短暂却富有激情的开场白后,迎新晚会的第一篇章“致青春”已拉开帷幕,为青春高歌,为年轻舞动,小品《宿舍那些事儿》带来独属于少年的温暖情谊,来自16个学院的16位新生所演唱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奏响青春热情的高歌。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迎新晚会的第二篇章“思故乡”唤起了温大学子对家乡的无限思念,却又展现了新生来到第二故乡温州大学的美好期盼。是歌曲《心脏》炙热滚烫,低吟哀歌。是群舞《那年绒花开》柔中带刚,朦胧轻妙。是诗朗诵《有一种美好,叫教师》高昂震撼,借由教师节前夕的契机为所有教师送上祝福!

      在这里,潺潺溪流,沁凉荡漾,在这里,红旗昂扬,金光斑驳,迎新晚会的第三篇章“颂祖国”将氛围推向高潮,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奏响硝烟滚滚,狂风阵阵的华夏战歌,全体新生合唱《歌唱祖国》更唤起全校同学作为中华儿女的向往,七十载年华翻开新篇章,懵懂成为成熟,懦软而现勇敢,薄弱已成雄厚。希望伴随着我们起航,让我们用青春庄严的形象,刻苦拼搏的誓言,用我们美好青春共铸美丽的中国梦!

通讯/《温大青年》编辑部 吴晗

图片/宣传部、校记者团技术部

上一条: 温州大学新生“思政课”的别样打开方式
下一条:新起点新征程,筑梦想扬风帆——2019年温州大学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