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生存挑战,公益随行

2019年01月18日  点击:[]

2018年12月,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顺利开展,本次生存挑战赛由温州大学校团委主办,数电学院、法政学院、商学院共同承办。

2日,“生存挑战赛启动仪式”于南校雁山厅举行。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创办人胡温中老师和来自温州大学的师生们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15日,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正式开始,来自三个学院的参赛者组成各自的小组并结队前往指定营地,通过劳动筹集善款。在这一天中,参赛者们直面路人的不信任和被拒绝的失落,最终在来回奔波的劳碌下收获来之不易的善款。2019年1月5日,“生存挑战赛闭幕仪式”于南校雁山厅举行。在本次生存挑战赛中表现出色的各个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展示,随后,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作为代表向温州市爱星缘儿童心理发展中心捐赠了本次活动所筹集的全部善款。

本次温州大学三院联合生存挑战赛的开展,践行了“生存挑战,公益随行”这个主题。三个学院的同学通力合作,展现了不一样的温大学子风采!

上一条:温州大学机关第十五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温州道德馆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