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2月28日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六时三十分,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雁山厅成功举办了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郭瑞芬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明格老师、校团委陈影老师以及校团委王熙文老师。在经过五十多天的团干培训后,同学们的进步显而易见,在此次的结业典礼中更加展示出了他们的风采。

         

         

 

此次的大会共分为九项,第一项为奏唱团歌,接下来为吴明格老师致词,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项要求,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充分认识到到团学的重要性,建立良好形象,强化服务意识,严于律己。学员代表发言以及宣读结业情况完毕后,开始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优秀论文和优秀组长证书。大会的重点在“团校学以致用”小组展示环节,各小组精心准备,分别展示小组的团干学习情况,在各式各样的展示方式中,我们可以看出同学们的用心与专注。


 在此次的结业典礼结束后,我们的团干培训就要告一段落了。同学们也应该有了对未来的规划,有了愿意为之付出的梦想。希望所有的同学们都能怀揣初心,在追逐梦的道路上愤然前行。

    160FA

 

 

 

 

                                                                                                                                   供稿人: 



 





上一条:生存挑战,公益随行
下一条:“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