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

2018年12月28日  点击:[]

用歌声赞美改革开放,用合唱书写校园风采。12月26日下午,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校园师生大合唱比赛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部门以及校友的18支队伍,700多名师生参加了大赛,校领导牟德刚、吴金法、潘玉驹、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橄榄树》、《龙船调》、《黄水谣》、《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春天的故事》等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响彻礼堂各个角落,每个代表队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大家怀着对祖国的挚爱,怀着对改革开放的深厚情感,尽情歌颂伟大祖国铸就辉煌的40年,歌颂高等教育跨越腾飞的40年,比赛现场高潮此起彼伏。比赛分为改革之风、春天的故事和不忘初心三个篇章,最后出场的是音乐学院合唱团,他们倾情演唱了《怒吼吧黄河》和《为祖国干杯》,歌声凝聚力量,唱响美丽梦想,恢弘大气,深情豪迈,激荡人心。

“大哉师道天下尊,承往哲兮启后人。厚培德本,深濬智源,学成致用教化谆。”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全场师生满怀深情,高歌《温州大学校歌》,在浓浓的爱国、爱校的氛围中诠释着温大人的梦想和希望。

供稿:郭瑞芬

 

上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2018年浙江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