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七讲

2018年12月14日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六时三十分,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七讲,由温州大学纪委办监察室的陈小敏老师作为我们的主讲人,她为我们带来《立德树人,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的精彩专题讲座。


    陈小敏老师此次的讲座主要内容分为四大板块: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的内涵本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该如何去实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讲座的核心主题在于传导廉洁价值理念的重要性,法律的底线坚决不可以触碰。陈老师指出,一个人要学会做事先要学会做人,你的品德有多高,你今后的人生高度就有多高;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就可以吸引到怎样的人。要始终牢记着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德育为先,立德树人。


 


在此次的讲座中,陈老师所教授于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使我们站在新的思想高度上的一种力量。一个有德的人,他可以行天下。希望我们可以谨记陈老师所说的话,怀揣着“立德树人”的信念走的更远。

 

 

 

 

                                                                                                                              供稿人:陈 莹


上一条:2018年浙江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