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六讲

2018年12月13日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六时三十分,在温州大学南校区雁山厅成功举办了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六讲,由白鹿会会长、浙江省丞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项策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他为我们带来《志愿服务与励志前行》的精彩专题讲座。


      18685   

 

在此次讲座中,项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他在志愿服务中的经历与经验,指出做公益不仅仅需要满腔的热血,还需要权术和谋略。一元化的国家,多元化的发展,志愿者服务是可以进行创业的,励志前行要继承纤夫的精神,年轻人需要有责任感。想要成就一番事业就要眼望天空,脚踏实地。随后便是同学自由提问环节,项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提出的困惑一一进行针对性的解答,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现场的氛围十分融洽。

     

在讲座落下帷幕时,温州大学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的楼佳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生工作经历以及如何去兼顾学习和工作的方法。他指出,一靠态度,二靠效率,充分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有效率的规划自己有限的时间。我们应不畏惧失败,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来适应社会的需要。

        17068

 

 

                                                                     供稿人:陈 莹

 

上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七讲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