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子有良媒”高教园区媒体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09日  点击:[]

 2018128日下午1:30子有良媒高教园区媒体交流会会议于温州大学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本次有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肯恩大学、张捷工作室的媒体代表人员参加交流会。

此次媒交会以分享新闻热点见解,交流媒体运营经验,探求媒体发展,共划媒体合作未来为目的。首先是各媒体的自我介绍。使与会人员对茶山高教园区四所高校的三十余家媒体都有所基本了解。


接下来是高校媒体代表分享经验。介绍各媒体的详细情况、分享新闻热点的见解及媒体运营的经验,希望在座的各高校媒体代表人员有所启发。

在之后的话题讨论中,大家共同探讨热点话题如DG辱华、金马独台、蒋劲夫家暴、乐清男孩等,并观看奇葩说视频,分享自己对辩题的见解。各家媒体为看图取题,各有千秋。再以自由讨论的形式互相提出在新媒体工作中的疑问,共同献计献策。 

本次媒体交流会中碰撞出关于媒体发展的思维火花,为推进高教园区新闻媒体工作共同献计献策,实现各校媒体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供稿人:万玲燕


上一条:温州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温州大学第九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