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众志成城,喜迎社代会

2007年12月01日  点击:[]

2007年11月28日下午3点半 ,由温州大学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温州大学第一次社团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素拓室准时召开。温州大学62个社团的会长全体到场。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蔡联群主持。
温州大学第一次社团代表大会经团市委和校党委同意,将于2007年12月23日正式召开。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社代会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旨在总结温州大学三年来的学生社团工作,研究并确定今后三年学校学生社团的工作重点和任务,从而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本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温州大学第一届学生社团委员会。蔡书记在筹备会上着重强调了社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并就社代会的大会议程作了详细地阐述,并希望各级团组织、各学生社团充分认识本次社团代表大会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加强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执行文件的各项要求,确保第一次社代会成功召开。
本次筹备会议圆满结束。各级团组织及学生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作好社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为社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梧田龙潭社区法律咨询办公室成立
下一条:高校交流促发展,二校三院齐进步--记与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团干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