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梧田龙潭社区法律咨询办公室成立

2007年12月03日  点击:[]

11月14日下午两点,温州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实务部成员来到梧田龙潭社区,为和梧田执法中队合作而设立的法律咨询办公室作宣传。龙潭社区办公室的建立,无疑是法援在学生法律实践工作中的又一次重大举措。
一到目的地,法援实务部的成员们便马不停蹄的开展此次的宣传工作。当小区负责人得知法援的来意和目的后,积极配合宣传工作,他们不仅为法援中心的成员们讲解了小区的基本概况,而且还带成员到各宣传栏处张贴海报。另外,实务部的成员们还向街道来往的小区居民发放名为“法进龙潭,法在身边”的宣传单,并耐心地向小区居民讲解一些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当地居民对宣传活动颇感兴趣,还询问了法援工作的主要范围,并对法援在此建立法律办公室给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达到了“法律咨询办公室”的宣传效果,而且更提高了法援在梧田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法援,也让法援更有信心做好今后的工作。

上一条:上海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团干部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众志成城,喜迎社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