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我校志愿者为“温州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服务

2007年12月05日  点击:[]

11月28日-29日,“2007民营企业对话世界500强”活动在温州举行,活动以“本土化与国际化的纵深合作机遇”为主题,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温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吸引了包括世界投资促进机构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世界银行集团外国投资咨询服务机构在内的机构和国际组织共同参与。


11月份,校团委接到组委会通知,邀请我校志愿者参与会务组织和礼仪工作,校团委按照组委会要求,在全校选拔了20名优秀志愿者和22名校艺术团模特礼仪队队员。11月23日开始,每天六位志愿者参加会务的筹备工作,事务非常繁忙,早八点出门,晚上八点回来。27日,志愿者被分成八组,参与八个分论坛的现场布置和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在充分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也牢牢抓住学习的机会,认真地听取会议的报告。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内,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充分地展现了温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志愿者通过参与这样服务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11月15日,艺术团队员进行了实地彩排,22名队员根据会议需要分别在大门、贵宾厅、主会场、分会场进行迎宾工作。11月29日,上午7:00队员们准时到达需要服务的岗位,用甜美亲切的笑容,专业的仪态让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在领略到温州山的奇秀、水的柔美、海的韵味的同时也了解到这座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的青春魅力。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但艺术团的礼仪队员们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得到了大会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文明之星 璀璨之夜——温州大学第二届文明礼仪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共青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