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我校青年学子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

2018年10月01日  点击:[]

  9月30日是我国的烈士纪念日,当天早上,迎着明媚的阳光,温州大学的30多名学生前往温州市翠微山烈士陵园悼念广场,参加了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活动,共同缅怀抗日战争光荣牺牲的烈士,以告慰烈士之先灵。

  秋日的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柏树清脆挺拔。数名礼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纪念碑两侧就位后,全体人员献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沉重低缓的哀声中,全体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哀思,随后,武警战士全身戎装,抬着花篮,缓缓走上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

  接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手持鲜花,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前行,依次敬献鲜花,相继绕碑瞻仰,以表达对先烈们的缅怀之情。大家表示将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当天,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驻市军警部队官兵、烈士家属、退役军人、在温州高校等300多人参加纪念日纪念活动。


上一条:温州大学艺术团赴日本武藏野大学文化交流
下一条:勇挑时代重任 服务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我校10名“两项计划”志愿者入职以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