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文件库 > 正文 文件库

团发〔2018〕7号:关于做好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期学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4-22 17:56:0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区团工委、各学院团委、各级学生组织:

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是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创办的培养优秀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的学院。近期,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将面向全校招收第十期学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选拔并培养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优秀大学生骨干。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追求政治进步,政治立场坚定。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个人修养,能体现先进青年的风采。

3.在专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前50%以上。

4.具有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

5.能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教学任务。

6.具有自主成才的意识和进取心,有志并具有潜质成为本组织培养目标的各类优秀大学生骨干(组织推荐)或在科学研究、文体艺术、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或具备某方面比较突出的特长和能力的学生(个人自荐)。

三、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

学区团工委、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择优推荐优秀团学干部、学生会干部、社团骨干,组织推荐名额不多于3名。组织推荐要求另附两位以上校内所在部门老师的推荐意见。

2.个人自荐

拓展招生渠道,在科学研究、文体艺术、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在校学生可通过个人自荐报名,要求另附相关证明材料及自荐信以及相关指导老师推荐材料。(以国家级、省级、市级各类比赛奖项为参考。)

四、报名时间:

4月22日(周-4月28日(周六)

五、选拔方式:

1.由考评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2.初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成绩确定候选人名单。

3.复试:专家评委面试,确定录取名单。

六、选拔规模:

根据选拔条件,本批选拔学员40-45人左右,以1年为培养期限,在每学年第一学期开班。 

七、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周六)

1)纸质版申报表:一式两份于4月28日(周六)12:00前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8办公室。

2)电子版申报表:于4月28日(周六)12:00前发至电子邮箱bgs121314@163.com,逾期视为无效。

2.按要求认真填写《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期学员推荐表》或《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第十期学员自荐表》(可到校团委主站http://tw.wzu.edu.cn的公告栏下载),校团委根据选拔条件对报名者进行审核并面试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注:推荐材料格式规范及个人推荐材料的内容完善。

3.第一轮笔试时间拟定为5月6日(周日)具体事宜另通知。

4.联系方式:成晓老师:86680818

同学:邵晨希13868307098

             同学:张剑宇15067796638

             同学:陈旭锋15825627558

             同学:彭慧慧13806803705         

 

附件:1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学员推荐表

2温州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生骨干)培养学院学员自荐表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2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