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文件库 > 正文 文件库

团发〔2017〕11号:关于温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获奖名单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7-06-06 17:23:5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二级青年志愿者组织:

   温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已于5月31日圆满落幕。自评选开展以来,各二级青年志愿者组织高度重视,宣传到位,组织有力,全校共有38位志愿者参评,经过书面材料评比,评优答辩评比两轮筛选,评选出29名优秀的青年志愿者。

为表彰优秀志愿者,进一步推进我校志愿者活动的发展,在总结评比工作基础上,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决定,授予金炎、蒋卓凡等29名同学为温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

希望各位获奖的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者活动中能更好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鼓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优秀志愿者评选中来,为推动我校志愿者活动深入持续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若有异议,请与校青协联系。

联系方式:李悦萍:15967374636/674636

      陈若怡:15558958663/678663

 

附件:         温州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志愿者评选获奖名单.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温州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 

                             2017年6月3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