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举办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30 09:12:1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校级组织,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本学期举办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主题:

  青年大学习 建功新时代

  二、培训目的:

  本期培训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生干部培训实际,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锻炼和塑造一支成绩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组织,切实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带领班级各团员学生积极践行团的知识,为我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三、培训时间:

  10月中下旬-11月中下旬

  四、培训对象:

  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大一团支书

  五、培训方式:

  举办专题讲座及交流会、组织学习交流与成长对话等

  六、有关要求:

  1、各学院组织部长,各学区、校级组织或部门负责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好培训对象的选拔和组织工作。

  2、各学院组织部长,各学区、校级组织或部门负责人于10月16日(周二)前将纸质版学员汇总名单和学员登记表(一式一份)上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B307),电子版汇总表请于10月12日(周五)前发至信箱:wzdxtwzzbtx2016@qq.com(电子版只需上交学员汇总表,汇总名单上需注明培训人员的正确联系方式和总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3、团校课程及开展实践活动实行严格的请假、销假制度、签到制度,学员出勤情况和遵守纪律情况纳入结业考核,并与优秀学员评比挂钩。

  4、本期团校结业率以及优秀率将在团校结业典礼上宣布,并在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5、此次团校本学期培训时间为十月中下旬至十一月中下旬,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锋萍:15658552021        

  毛旭东:13967739725/719725 

   徐一帆:15658568056/568056

  张  琪:13282275807

  金利勇:17357756773

  戚祝梁:19858730559


附件: 

  附件1: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x

  附件2:温州大学团校第十九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学员汇总表.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9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