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27 15:23:5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团员是共青团的主体,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是团的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为进一步强化依章治团、从严治团,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通知》(团温〔2018〕10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严格规范发展团员和团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把好“入口关”,确保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和先进性。

 

附件:  附件1: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通知 (定稿).docx 

附件2:(样表)温州市入团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pdf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7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