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18 22:16:2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各学区团工委、各学生组织、各班级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团浙办〔2018〕5 号)要求,现将我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以团队形式参加(组队人数为3人)

二、活动要求

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要将此次竞赛活动作为对全校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作为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载体,精心策划组织好本单位的竞赛活动,真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不断深化对各级级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史政教育,让他们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记青春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

三、活动方式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自下而上、分轮竞赛的方法开展。由各学院团委、各级团学组织以及全日制在校学生自由组队,填写报名表(附件2)并将其上报。温州大学团委组织比赛,从初赛中筛选报名总数的50%晋级校级决赛,根据校级决赛成绩推荐产生2支队伍参加全市决赛,全市决赛暂定10月份,市级决赛赛制及奖项设置详见附件1。

竞赛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八八战略”、团务、团史、实事类、团重点工作等方面,题库见附件3。

四、活动时间:

初赛报名时间:2018年9月18日-21日中午12时

初赛比赛时间:2018年9月25日-27日(暂定)

决赛比赛时间:2018年9月28日(暂定)

五、联系方式:

请各学院、各级团学组织认真组织好“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队伍的推荐工作。推荐材料要真实可信,不得弄虚作假。电子版(含推荐人照片)发送至校团委电子信箱(youthwzu@163.com),纸制材料经推荐单位盖章后送至校团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7室。

联系人:成  晓  86598018

        陈  影  86680825

 

  附件 1: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规则.docx

  附件 2: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推荐表.docx

  附件 3: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 题库.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18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