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各级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工作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9-07 15:40:1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生组织、社团:

新学期伊始,为维护校园秩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规范各级学生组织、社团招新活动,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社团的覆盖面、影响力,学校团委将按照“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统一安排”的要求组织本次招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温州大学2018级全体新生

二、招新时间

2018年9月15日(周六)8:00-17:00

三、招新地点

温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招新物资

1.各组织、社团自行准备纸质报名表、横幅、海报、宣传单等;

2.帐篷、桌椅由校学生会负责租借,15日早上8:00前各组织、社团根据现场位置分布图前往指定地点搬运并布置到位。

五、报送信息

请各组织社团于2018年9月9日前将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各级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工作回执报送至指定邮箱。各级学生组织报送至wdxshrlzyb@126.com;各级社团报送至wdslsg@163.com

六、注意事项

1.为了招新顺利进行,成立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各级学生组织、社团招新招新工作督查委员会,由校团委组织部以及各学院、学区组织部选派代表组成。

2.在9月15日正式招新之前,任何组织、社团不得以任何形式提前发放报名表;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招新宣讲会;不得出现下寝室宣讲等情况,督查委员会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对该组织、社团以及负责人进行处分。

3.组织招新场地由温州大学学生会统一安排,社团招新场地由社团联合会统一安排,现场位置分布图将于近期发布。

4.本次招新的整个过程,请注意保持场地卫生,督查委员会也将对招新现场进行检查,如有发现不文明现象和举动,将予以严肃处理。

5.请各组织、社团负责人严肃招新纪律、规范招新流程,做到公平公正,自觉维护好学生干部形象,展现良好的团队风貌。

如有疑问,请咨询温州大学校团委徐老师:0577-86595071。

督查委员会投诉举报电话:吴同学:13306873609;朱同学15868536529。

附件:2018-2019学年温州大学各级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工作回执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温州大学学生会

2018年9月5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