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公开选聘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各部门正副主任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6-23 16:37:4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学区团工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干部选拔机制和管理体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我校共青团工作、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公开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各部门正副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是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各部门正副主任,分别是: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全媒体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素质拓展中心:副主任2名;

实践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

《温大青年》编辑部:主编1名,副主编3名。

二、选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成熟的政治素养,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2、应具备校、院、学区、社团等至少有二年(含)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

    3、热爱共青团工作,学习成绩优秀,身心健康,工作积极主动、求真务实,工作开拓创新意识强,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

三、选拔程序

(一)报名:凡符合竞聘条件的同学均可报名。报名方式采取校团委、各学院(学区)团委、各学生社团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推荐或自荐均需填写《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二)选拔形式:竞聘人脱稿演说和考核组提问。考核组成员为温州大学团委老师以及团委现任各部门正副主任。

(三)组织考察:考核组根据面试情况拟定候选人,报团委进行考察,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任干部人选。

(四)公示与任命:将拟任学生干部对象的基本情况、拟任岗位等在校团委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一周。公示结束,由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发文任命。

四、注意事项

(一)请校团委各部门、各学院(学区)、学生社团及时向符合条件的学生干部传达干部竞聘信息,并欢迎广大同学自荐。

(二)报名者需填写《温州大学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登记表》(附两寸照片)以及800字左右的自荐书两份。表格可到温州大学团委网站文件库下载。

报名时间:2018年6月23日-6月27日

报名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8团委办公室

登记表电子版于2018年6月26日晚上20:00前发送bgs121314@163.com, 纸质版两份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17:00前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8。

联 系 人:刘会会(15868538280/671280)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6月23日

    温州大学学生干部应聘登记表.docx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