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表彰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骨干培训班个人的决定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5-14 17:54:1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学区团工委、学生组织:

为表彰在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骨干培训班中认真负责的集体及认真学习的个人,经研究决定授予范浩南等43名同学“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并予以何灵洁等170名同学结业。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校其他同学向先进学习,为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附件1: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docx

    附件2:2018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骨干培训班结业人员名单.docx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