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人选的公示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4-23 19:03:3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根据《温州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现将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人选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师生意见。

1.公示时间:共5个工作日,从4月24日起到4月28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  

联系部门:校党委组织部

校团委

联系电话:86680900(778900)

          86680813(778813)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4月23日

 

 

附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人选基本情况:

1.吴志聪,男,1996年08月出生,浙江平阳人,中共预备党员,溯初学区团工委副书记。

2.周思雨,女,1994年06月出生,河南商城人,中共党员,校研究生会干事。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