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推荐结果的公示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3-30 12:21:0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根据省学联有关文件精神,经组织推荐、考评,拟推荐温州大学学生会为“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会组织”、教师教育学院孔羽涵同学为“2017年度浙江省优秀学生干部”、校团委副书记魏一老师为“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329日——201842

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校团委丁强老师 86595072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329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