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市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3-28 17:50:0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区团工委学生会:

现将《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市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向申报的组织,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申请表,撰写申请材料,并于2018年3月30日前将材料发送至校学生会办公室邮箱:wdxshbgs@126.com。上报名额为:优秀学生会2个、优秀学生会干部3个、优秀学生组织老师3个。

    温学〔2018〕2号 关于开展温州市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doc


温州大学学生会

2018年3月28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