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通知

编辑:tw 发布日期:2018-03-20 21:15:4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区团工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团学骨干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

具体事项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期培训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展开。根据国家的新形势新政策新理念,结合学生骨干的自身实际需要,通过开设多种形式的理论和实践课程,积极推进学生骨干的培养工作,全面增强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意识、沟通交流意识和开拓创新意识,进而树立学生骨干亲和实干的良好形象,进一步为我校培育一批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积极进取、兢兢业业、具备综合素质的优秀学生骨干。

二、培训时间:

2018年4月10日 -2018年5月10日

三、培训对象: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区团工委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

四、培训方式及内容:

本期团校会将参训学员分成若干小组,举办专题讲座及交流会、组织学习交流与成长对话等培训内容。

五、有关要求:

1、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区团工委以及校级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做好培训对象的选拔和组织工作。

2、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区团工委以及校级组织负责人请于3月26日(周一)16:3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至信箱:wdtwzzbtx2015@163.com(电子版只需上交学员汇总表,汇总名单上需注明培训人员的正确联系方式和总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将纸质版学员汇总名单和学员登记表(一式一份)于3月28(周三)16:30前上交至校团委组织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B307)。

3、团校开课及开展各类活动实行严格的请假、销假制度、签到制度,学员出勤情况和遵守纪律情况纳入结业考核,并与优秀学员评比挂钩。

4、本期团校结业率以及优秀率将在团校结业典礼上宣读,并在团委网站上进行公示。

5、本期团校培训时间暂定为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5月10日,具体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怡琛:15868536529/676529

        应传遴:15058751788/651788

        徐佳颖:15558982296

               胡锋萍:15658552021

               毛旭东:13967739725/719725

    徐一帆:15658568056/568056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8年3月20日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登记表.docx 

  温州大学团校第十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汇总表.docx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