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3-07 12:17:3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区团工委、学生会,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上学期,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结合组织自身特色,开展了各类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学生活动,对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作用,通过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开拓创新、扎实有序地开展有内涵、有特色、层次高、品牌化的学生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经校团委、学生会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冯芬等313位同学“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金鸿溢等251位同学“温州大学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体学习,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附件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温州大学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温州大学学生会
2017年3月2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