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团务公开 > 公告栏 > 正文 公告栏

关于公布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项评比”获奖结果的通知

编辑:校团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01-04 17:32:2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
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项评比”评选工作已于12月中下旬正式结束。现将各项获奖结果通知如下:
授予吴佳瑜等18位同学为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通讯员”称号;丁叶平等9位同学的摄影作品入围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王润普等10组同学的DV作品入围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DV作品;朱珍等10位同学的论文入围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论文(调研报告)。
希望各位获奖者在今后的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更多的团队与个人积极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为推动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作出贡献。
附件 4:2016年温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论文(调研报告)

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
2016年12月26日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