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各类专题 > 温大青年 > 正文 温大青年

《温大青年第十五期》电子书

编辑:温大青年编辑部 发布日期:2008-03-15 00:00:0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大爱无言

东瓯之地,正值季节混沌不清之时,已然凄清惨淡成了冬,日中阳光却依旧明媚得喜人,仿佛永远在糜烂的春华时节。这使人迷糊,丧失尖锐,慵懒情绪泛滥,总是不妥。时间温暖的拥有,新时代的爱恋已经来临。
所有的文字都写进了2008,倾听新的历史怎样被续写。
看很多的人走进历史,看很多的事成为历史,看很平凡的自己历经历史。
对话永恒,想象卓越,留下经典,沉默中和众人一起走向新生。
谁的身影都有远近,谁的目光都可以映照冷暖,谁的脚步都得离开原地。成为起点的2008是每一个谁的征途。日升日落,我们依然拥有潮平岸阔。人来人往,我们还得穿过山高水长。大爱无言,我们坚守。大爱成歌,我们曾经听过:
大哉师道天下尊,承往哲兮启后人。
厚培德本,深 智源,学成致用教化谆。
光大国族兮,造福人群。
东海水,雁荡山,我温大精神,浩浩宕宕。
…… ……
旧曲新唱,震撼肺腑,与君共勉。
愿海晏河清。


《温大青年第十五期》电子书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