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挑战杯”校赛入围团队赛前指导

编辑:科协 发布日期:2016-03-08 10:57:1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637日中午1230,校科协指导老师熊琳老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507为入围“挑战杯”校赛的各团队人员进行了挑战杯赛前指导。

指导主要分为两项内容,第一,对各团队上交的创业计划申报书进行分析,指出其中的不足并分别提出对文理科学生不同的建议与意见。第二,指导同学们该如何写出 一份更优秀的申报书。从项目背景与意义、市场分析调研、商业模式以及营销方式四个方面,提出项目意义应简明扼要,更接地气,强调了进行市场调查的重要性, 营销方式的论述应更具体化全面化。最后,熊琳老师在表达完对同学们的希冀后结束了本次赛前指导。

本 次赛前指导的举办,为入围校赛的学生团队参加比赛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对于团队完善与修改创业计划书有更好的帮助。通过曾经获奖团队的优秀现状以及作品,激 励参赛同学,能拥有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恒心与毅力进行接下来的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同时我们也预祝,入围校赛的团队能够获得佳绩!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