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温州大学第五届“东海潮”评选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科协 发布日期:2016-01-08 11:29:2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617日,在温州大学岩松堂白鹿厅举行了温州大学第五届“东海潮”科技创新之星和优秀指导老师的评选。此次评选由熊琳老师主持,屠霁霞等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上午九点,开始了评选第一项,优秀指导老师评选。十二位来自各个学院的老师依次通过PPT和即兴演讲的方式展示了自己过去的指导成果。评选第二项是由十六位参赛学生结合各自的PPT展示自己在过去几年的科研学术成果。接着由六位评委老师经过讨论进行投票打分。最终评选出的十位优秀指导老师和十位优秀科技之星名单将在评选统计结束后在校团委科协的网站上进行公示。

通过此次评选,教师和学生积极地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参赛者也在看了他人的经历后得到一定的激励,相信温大的师生今后在科研的路上能走的更快更远!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