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编辑:科协 发布日期:2015-12-19 23:38:55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5年12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409会议室如期举行了2015年“挑战杯”初赛。届时由熊琳老师主持,屠霁霞,唐华等三位老师出席参与作品的评定。
针对计划赛、实践赛已及公益赛三种不同类型特点,在座的老师们从多个方面(概括来说可分为六以下个方面1.可行性2.发展前景3.分类特点4.同类行业竞争压力5.亮点想法6.鼓励实践)综合评定,提出个人对作品们的观点,最后再由熊琳老师综合评定。
初步的筛选科学地根据“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比赛性质及要求,鼓励大学生开拓创新,勇于实践。参加“小挑”的作品应该是有富有亮点的思维模式 或是有着真实宝贵的实践活动,切实了解市场需求,按需入市,为市场问题提出切实可行,且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解决方案。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