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挑战杯”人文社科类学术专家张厚义教授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编辑:科协 发布日期:2015-11-26 21:02:0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帮助各科研负责人进一步了解与熟悉挑战杯论文报告的填写,温州大学大学生科协技术协会于11月25日下午3点30,在温大南校白鹿厅举行相关的指导讲座,并特邀人文社科学术专家——张厚义教授莅临指导。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校团委熊琳老师、各科研课题负责人、各科创营成员以及校科协工作人员。
会议伊始,熊琳老师首先对张教授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指出此次讲座的可贵及其重要性。随后,张教授从科研项目的选题、调查范围的选择、再到报告撰写的细节,深入浅出的向与会成员讲解了挑战杯赛事中的注意事项,并同时指出一份好的科研报告应具有的三大特点:可信、可得、可贵,引发了在座人员的共鸣。会末,进入提问环节,各科研负责人结合自身在科研活动中遇到的疑惑,纷纷向张教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而张教授也一一耐心的做了解答,会议进入高潮。最后,熊琳老师对本次讲座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所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勉励,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气氛活跃,各与会成员积极参与交流,不仅解决了各成员在挑战杯赛事中存在的困惑,也为今后的科研活动指明了方向。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