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网站栏目保存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2015年温州大学第二届挑战杯宣讲会圆满落幕

编辑:科协 发布日期:2015-10-25 22:01:0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510241830,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在温州大学南校雁山厅举办第二届挑战杯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特邀嘉宾陈毅翔,吴美秀,孔垂政,校科协副主任李谦赫,还有校科协成员以及各学院代表。

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宣讲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科协竞赛部部长吕萌具体介绍“挑战杯”以及相关的竞赛情况,引起了在场同学对挑战杯的好奇与期待。大会第二项,在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特邀嘉宾分享心得体会。大小挑曾获国赛银奖的陈毅翔分享了挑战杯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并希望大家在生活中拥有思想、理想、 梦想。曾获大挑省赛二等奖的吴美秀分享了她的奋斗历程,有成功也有失败,曲折的经历凝成一句话“世界上有一种东西比所有的军队都更强大,那就是恰逢其时的 一种理想”,以此鼓励大一新生他们拥有无限可能。曾获省赛小挑一等奖的孔垂政也以他亲身创立阳光雨项目的经历表达了团队的重要性,告诉在场同学用心去做才 会有收获。大会第三项,科协副主任李谦赫介绍挑战杯的申报过程,让在场同学更加清楚挑战杯的运作过程,同时也欢迎更多学子来参赛。大会第四项现场答疑环 节,在场同学就此次“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有关问题向特邀嘉宾们提问,互动交流十分激烈。是

第二届挑战杯宣讲会圆满结 束。让温大学子对挑战杯有更清楚的了解,扩大了挑战杯的影响力。挑战杯绝对不是室内运动,也绝对不是一个人的事,心怀梦想,奋力拼搏,团结合作让挑战杯成 为在大学最宝贝的财富。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也会持续在服务和引导方面作出努力,在科研方面为温大学子做好后备力量。


活力基层

    TOP10热点新闻

    阳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