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花香满院赠恩师 桃李天下送祝福——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2018年教师节送花活动

2018年09月11日  点击:[]

  2018年9月10日,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教师节送花活动,来表达对老师们长久以来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向老师们送上祝福贺卡和康乃馨。红色康乃馨寄托着希望老师健康快乐的祝福,独一无二的手工贺卡蕴含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恩。在课间,送给老师这样一份满载心意的礼物,望着老师们幸福满溢的笑容,所有的疲惫都烟消云散,所有的准备都是值得的。

  桃李谢了又开,学子走了又来,只有老师一直守着三尺讲台,用粉笔书写智慧的篇章。一生平凡,一世辛劳,默默把知识奉献。白色的粉笔霜染了您的白发,沉甸的书本弯曲了您的挺拔,如歌的岁月灿烂了您的年华。祝愿天下所有辛勤奉献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永远平安幸福!



上一条:饮水思源铭师恩 厚培德本与贤齐 ——记温州大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第七届华...
下一条:相携梦的征程 勿忘安全之心 ——记人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