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旗帜握在手中,责任扛在肩上——数电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2018年07月06日 王可 点击:[]

7月4日下午,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在学院1号楼502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方强,校团委副书记丁强,副院长韦文生,院党委副书记林爱菊,学生科相关老师,实践队指导老师、队长等出席了出征仪式。

14:30,出征仪式正式开始,林爱菊副书记首先就今年实践队安全工作做具体部署,林书记强调:同学们在社会中实践自身所学,并为社会带来益处,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但是同时同学们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绷紧安全这根弦,并牢记在心,安全是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一道防线,是最强有力的保障。同时,林书记也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并在此次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韦文生副院长代表实践队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给出了一些建议,他告诉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其实是冰山一角,只有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身所学,并用专业知识引导实践开展,才能真正体现实践之本真。最后,李方强书记隆重宣布实践队出征并与丁强副书记一同给实践队授旗。至此,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就像同学们在仪式上宣誓的那样:“躬身实践,服务他人,用青春演绎精彩,用成绩回报社会。”相信我院实践队队员们在此次出征仪式结束之后,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为自己的青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相携梦的征程 勿忘安全之心 ——记人文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
下一条:青年科技下乡 漳州红色筑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