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前程似锦,望有归期——记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班长会议

2018年06月20日  点击:[]

                        

       2018年6月19日14:30,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班长会议于我校人文楼213会议室如期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启鑫老师,学生科倪晓晓老师、刘纪峰老师及2018届各毕业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倪晓晓老师对毕业生离校事宜的安排部署作了详细讲解,刘纪峰老师也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部署做了说明。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离校期间,毕业生一定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安全、文明地离校,各班联络员要及时关心了解班级同学思想动态,有问题及时向学院老师反馈。接下来举行了人文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承诺仪式,各联络员明确了自身任务,并表示一定会尽力做好工作。接着,朱书记向毕业班送上了祝福与期盼,他提到,学校永远是学子温馨美好的港湾,也盼望毕业的学子能常回母校看看。他表示校友联系员就如同搭在母校与学子之间的桥梁,所以做好联系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后,本次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毕业生班长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以及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光荏苒,恩情难忘,望毕业生出走远方,回来仍是同学少年!

上一条:让优秀之风远扬——记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历史系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优秀校友基...
下一条:【阳光优抚】端午佳节共庆生,不忘初心慰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