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数电“五四”系列活动之最好的我们】飞扬青春,一吐风采

2018年05月23日  点击:[]

2018年5月20日,为了宣扬五四运动的精神,展现当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神采,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在超豪学区组织并开展了五四系列活动之“最好的我们”活动。

14:00,同学们在超豪学区大榕树下集合,做好活动前期的准备工作,第一场比赛是让同学们在指压板上前进。只见同学们在指压板上找好身体的平衡,一步又一步地向前移动。第二场比赛是让一位同学蒙住眼睛在围成的方形场地中抓住其他的同学。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争取抓住其他的同学,观看的观众也不断地在为参赛同学加油和指示方向。活跃热烈的气氛洋溢在比赛的场地上。

此次活动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体质,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的活动中提高个人的身体素质,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更客观的面对生活的挑战。

上一条:人之为学,钻之弥坚——记我院“罗山论道”茶话会
下一条:看关东地震 忆东瀛惨案----记人文学院“1923年日本关东大地震及东瀛惨案研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