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数电学院举行“阳光有你,一路同行”优秀志愿者班级评比大会

2018年05月30日  点击:[]

2018年5月27日晚上6:30,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在岩松堂步青厅举办了2017-2018学年优秀志愿者班级评比大会。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随后在同学们期盼的目光中,评比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上场展示的是17信算的志愿者代表吴凯悦同学,她把17信算的同学这一年来跟红景天公寓的老人的点点滴滴都记在心里,并在这个场合在评委面前娓娓道来,就好像是在谈论一位相处多年的好友,满满的都是关心和爱护之意。而17应数一班的志愿者代表杨婧雯同学则把与老人相处的时光用一本精美的手工册展示出来,就像在她们拍摄的影片中一位同学所说的那样:“来时我紧张的不知所措,但是在相处中,我才发现,这是一个充满了爱的地方,也渐渐感染了我,让我的内心也能感受到温暖。”两个班级分别表演了诗朗诵和唱歌,也把大家的心连在了一起。之后17应数二班的志愿者代表凌佳凤同学也上台展示了同学们和丽岙老人照料中心的故事,讲述了一次次的基地活动,有初次见面的不安紧张,也有冬至包饺子的其乐融融,这一切说起时就如同昨天才经历过一般,历历在目。而17统计的志愿者代表陈政同学也把与慈宁医院的老人们相处的照片展示出来,让现场的同学们可以看到他们真挚的诚意。

最终,17信算和17应数一班的志愿者们获得了此次获得数电学院优秀志愿者班级的殊荣,而另有12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志愿者的称号。但是就像陈政同学在PPT中展示的那样:“我们发自内心的想要去做,想为这个社会去做一些力所能及,不求回报的服务。”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嘉奖在过去一年里付出过巨大努力的班级体或是个人,更重要的鼓励大家秉着志愿者精神,能够在未来帮助到更多的人。相信在这次评选活动结束之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在志愿者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带着爱心,一路前行。

上一条:以声逐梦 随心而语——记温州大学第十三届奥斯卡之夜英文配音大赛
下一条:鲜衣怒马,征战诗场——记温州大学第十六届百年语文系列活动之诗词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