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数电学院开展新青年下乡“门前三包,文明新风”主题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点击:[]

2018年6月3日,温州大学数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开展了以“门前三包,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新青年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地点在乐清市盐盆街道,活动内容积极响应了活动主题——美化城市电箱。

早上7:30出发前往乐清市盐盆街道。到达之后,在学院负责人与对接人的沟通了解下,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电箱美化工作。志愿者们拿出颜料,画笔,调色盘开始了他们的创作之旅,有的人设计一幅漫画来提醒路人要“树新风,讲文明”;有的人则通过 “门前三包人人参与,美好城市家家受益”,“区容街貌,因我而更洁净”等简单明了的标语来突显主题。在绘画的过程中,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仍挡不住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在雨中坚持创作。最后通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街区电箱都穿上了美丽的新衣。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国家“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的三包政策,有利于城市市容的管理。而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也通过亲身实践,为创造美丽中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千年塘河留墨香,瓯越诗韵永流长——记第五届温州塘河文化论坛暨《塘河·2017诗歌卷...
下一条:大手拉小手,幸福向前走——数电青年志愿者参与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