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登山知高,临溪知厚——记人文学院2018年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决赛

2018年04月26日  点击:[]

2018年4月23日12:30,我院暑期策划大赛决赛于北校人文楼213教室举行,此次进入决赛的共有13支暑期社会实践队,我院学生科倪晓晓、刘纪峰、江萍三位老师负责担任评委,由素拓部干事曹静主持本次决赛。

在比赛之前,倪老师先是表达了自己对各支参赛队伍的期许与勉励,并在此基础上对各支实践队提出自己的要求。在其发言完毕后正式进入比赛队伍介绍和答辩环节,13支暑期实践队依次上台进行了限时3分钟的PPT展示。每支实践队都充分把握好时间,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大家详尽地展示并介绍了自己的策划。三位评委认真仔细地聆听了各支队伍的介绍,并根据综合策划案、PPT展示、答辩三个方面对各个实践队伍评分,从中评选出优秀的实践队,极力做到让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当所有队伍都展示完毕后,各支队伍成绩也已出炉,每一支队伍表现都非常优秀,而在众多参赛队伍当中,“廊桥遗梦”实践队、“畲情之约”实践队以及“Sunflower”实践队在比赛中条理清晰的表述、深动明了的PPT展示、缜密有序的回答以及他们对时间的完美把控,在本次比赛中显得尤为出色。最后“廊桥遗梦”实践队荣获一等奖,“畲情之约”与“Sunflower”实践队荣获二等奖,“扶疏”、“阅活雅绎”与“‘特色小镇’且听青吟”实践队荣获三等奖。随着成绩的公布,我院2018年社会实践策划大赛决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溪,不知地之厚也。我院此次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策划大赛不仅展现了我人文学子的风采,更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学至于行止矣”的认同与施行。希望此次比赛获胜实践队能继续完善自己的策划,争取在校策划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在7月份的暑期社会实践中丰富自己的阅历,体会到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条:以语言之精妙 达思想之精髓——记温州大学第十届英语演讲赛决赛
下一条:回溯百年历程 领略乡土魅力——记沈阳师范大学季红真教授来人文学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