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授渔启智,远瞻未来——记2017校友交流会广告专场

2017年12月25日  点击:[]

2017年12月23日9:00,我院广告专业校友交流会在人文楼213室准时召开。本次交流会有幸邀请到已有数年工作经验的我院广告专业优秀毕业生韩卓羽,王静玲,蔡东东出席。

交流会开始,韩卓羽根据自身经验提出多读书,多看报的建议,她认为做一个广告人要积累大量素材知识,在工作中各方领域的知识是相当有用的。另外,职业道德的树立也可以为自己加分。王静玲正在杭州华策集团从事影视行业。她分析了小公司大平台的区别,选择小公司能够横向发展,拓宽能力,大平台却可以加深专业认知,提供前瞻性的机会。广告人的选择是多样化的,但不管是新媒体运营还是文案策划,只要敢想敢做就一定有效果。蔡东东在乡镇街道办事处任职,他用幽默生动的语调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求学,工作的故事。他建议大学生在大一,大二不仅要关注学业,还应该参加社团活动来丰富兴趣爱好。而到了大三阶段就需要考虑将来的职业规划,考编制的公务员生活也远远不像大家想得那么轻松容易。但是基层确实是锻炼能力的最好场所。接下来是自由发言环节,在座的同学畅所欲言,就考研,职业道路选择,影视宣传等进行了提问,校友们均给出了详细回答。最后,黄良奇老师对本场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提到坚持与兴趣是成功的关键,无论做什么,自信最可贵。

本次交流会历时两个小时,氛围轻松融洽。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校友们的工作经历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未来的职业道路。黄良奇老师也表示,这种方式有利于在校学生获得更多对社会上的认知。相信同学们会一起丰富大学四年,脚踏实地,远瞻未来!

11CA2

 

102ED

 

11977

文/编辑部  图/宣传部

上一条:情系人文,润泽新华——记2017年温州大学人文学院校友交流会之师范会场
下一条:波澜剧语,你我共聆——记我院第十六届校园话剧节